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新竹研磨輪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彰化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新竹研磨機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

母親年齡大了,總愛回憶過去的事情。吃過晚飯,母親點燃一支香煙,用力吸了幾口,看著電視里的十九大代表專訪節目自言自語地說:“唉,現在都老了,發揮不了帶頭作用了。”我驚訝地問母親:“您想發揮啥帶頭作用呢?”她說:“黨員帶頭作用呀!”然后,就說起了她年輕時在生產隊里參加勞動的故事。 母親20多歲時,在生產隊參加集體生產頂得上一個男勞力。那時,隊里有幾頭驢子,其中有一頭驢子性子暴躁,干活時不服帖,經常咬人踢人,男勞力都不敢使用,下地都揀性子溫順的驢子使喚。母親說不敢用她用,她給那驢子帶上籠嘴子,拉住韁繩,一刻都不敢松手,這犟性子驢干活快,一晌下來比其它牲口多干一倍的活,一天下來,母親累得連做飯的力氣都沒有了。有一年秋天的傍晚,母親干了一天活放工回到家,發現年幼的哥哥發高燒,必須騎驢到十公里以外的一家醫療站看病。隊里性子溫順好使的驢子干了一天活在歇息進食,只剩下那頭沒人愿意使喚的犟性子驢。沒辦法,母親只好拖著疲憊的身子連飯也沒顧上吃,拉著那頭驢,馱著哥哥,趕夜路去醫療站看病,回來已經是晚上后半夜了。 我兩三歲的時候,母親參加生產隊勞動沒人照顧我,她就用一條布帶子把我綁在脊背上下地干活。春天給麥地鋤草,一塊地有500多米長,母親背著我從北頭鋤到南頭,又從南頭鋤到北頭。她鋤地又快又干凈,等到歇半晌的時候,我已經在母親的背上睡了過去,母親累得腰都直不起,才把我解下來休息一會兒。 母親總是把集體看得很重。父親是教師,母親就成了家里的頂梁柱,可是家里的事再要緊,她也不輕易向生產隊請假。有一年夏天,生產隊三夏正忙,母親下地前把我們鎖在家里由老大照管,等到中午母親放工回來,三弟抽風已不省人事,嚇得母親顧不上做飯,抱起三弟就往大隊醫療站跑,半路上遇到一個老中醫,掐了人中穴又扎了幾針,三弟才緩了過來。老中醫掐著三弟的中指關節說,幸虧我們半路相遇,這病已快過三關,過了三關就沒救了。 母親在隊里干活總是干得最快最好。夏收時節割麥子,別的社員占四行往前割,母親占六行往前割,一大塊地別人割到一半時,母親已把他們遠遠甩在了后邊,別人割到兩個來回時,母親已割了三個來回了。她割過的麥子,麥茬較低,放置整齊,很少遺撒。火辣辣的太陽烘烤著大地,劃一根火柴,整個地里就會著火,母親把毛巾用水泡濕,擰成半干,頂在頭上遮擋太陽。收完麥子,該種回茬秋莊稼了,隊里有時男勞力不夠,母親就頂替男勞力出工。她自己套牛犁地耱地。她犁的地一鏵靠一鏵,犁溝細密,每塊地的邊邊角角都能犁到,不留死角。她耱出的地表面平整,土質細碎,種下的種子發芽早,出苗齊。 1976年冬季,隊里響應上級號召搞農田基本建設,集中勞力平整土地。一天下午,天氣驟變,刮起了大風,人們凍裂的手根本不聽使喚。突然,一輛拉土車向母親撞來,翹起的锨把打到母親的頭部,母親頓時倒地昏了過去。半小時后母親恢復了意識,跌跌撞撞回到家里,只休息了五天,就帶著病痛又上工去了。從此以后母親經常頭疼,眼前發黑,一年后才去縣醫院檢查,被診斷為前額骨折,導致腦震蕩,落下了終身殘疾。 母親1964年入黨,那時年輕,又是婦女隊長,無論干啥都講究帶頭意識,寧可把自家的活放下,也不能耽誤隊里的事情。母親白天參加生產,晚上熬夜紡線織布、縫補衣服。那時家里窮,買不起縫紉機,晚上點著煤油燈一針一線縫縫補補。我們兄弟多,母親累死累活,除了過年,平常難得穿上一件像樣的衣服。母親是全家唯一的勞力,工分掙的少,勞動糧也分的少,家里經常春夏口糧接濟不上,直到實行生產責任制后的1981年,糧食才基本夠吃了。母親說,那時拼命參加生產勞動是為了多掙工分,多分勞動糧,最主要的是黨員要起帶頭作用,咱做黨員不能讓人說咱不起作用,黨員得帶領群眾往前干,隊里的生產才能搞上去,社員才能多分糧食。 聽著母親的故事,看著母親堆滿皺紋的臉龐,我心里一陣酸痛。母親年輕時受了不少煎熬,吃了不少苦,現在是該享福的時候了,可她卻已經變老了。但是,從母親蒼老的臉上和說話的語氣里,仍能看出她一輩子頑強的性格和堅定的信念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母親的箱子里放了一條25年未蓋的棉被,被面用藍底紅花斜紋布織就,被里是白色平布,由于長時間未使用,白色的被里有些泛黃。每當看到這條棉被,我就不禁淚水充滿眼眶,腦海中浮現出外婆慈祥的面容。 因為,這條棉被是外婆給我的嫁妝! 第一次看到這條棉被,是1983年冬天的一個周六,那時我正在鄉里讀初中,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回家過星期天,剛出學校大門,就發現白發蒼蒼的外婆在門口坐著,身邊放了一個大包袱,外婆說那是鄉里慰問烈屬的棉被,路太遠她背不動,讓我順路背回她家,就這樣我們一老一小輪換著將被子背回了外婆家。到家打開一看,藍底紅花,我隨口說了一聲挺好看的,外婆說:“真的好看嗎?”我點了點頭。外婆說:“那就留著給你當嫁妝吧!”我那時還小,不好意思地說:“外婆你說啥呢,我結婚還早著呢!”然后就告別外婆回自己家了。 光陰荏苒,轉眼十年過去了,我從黃毛丫頭長成了大姑娘。1993年五一我結婚前夕,外婆滿頭大汗地背著一個大包袱來到我家,母親和我非常詫異,一個八十歲的老太太背著個大包袱干啥?我們趕快取下包袱,讓外婆坐下歇歇喝口水,可外婆急切地打開包袱說:“孩子出門,我也沒錢置辦禮物,就這一條新被子當作添箱吧。”我一看,原來是十年前鄉里慰問外婆的那條棉被,就說我不要,話音剛落,就發現外婆眼圈兒紅了:“乖,你是嫌賴吧,外婆實在沒有更好的東西給你了。”母親趕快接住話說:“挺好看的被子,孩子不是嫌棄,是想著你不舍得蓋留著給她,她過意不去。”我使勁地點頭,外婆這才平靜地坐下來。看著外婆稀疏的白發,想著一個八十歲的小腳老人背著個大包袱專程為我送嫁妝,她拄著拐杖走走停停,歇多少回才能走完五里路啊?一股熱流涌上心頭,我竭力不讓眼淚流出來。 由于當時家里條件不太好,我也不想為父母增加負擔,便沒要嫁妝,棉被都是用我自己的工資置辦的,因此,外婆送的這條棉被我也沒帶就留給家里了,可母親一直不舍得用,她說這是條珍貴的棉被,萬一哪天蓋爛了,就失去了念想。于是,這條棉被就被珍藏在箱子里了。 如今,外婆已經離開我快二十年了,她的音容笑貌仿佛仍在眼前,特別是當聽到看到別人結婚縫被子時,就依稀看見瘦小的外婆背著大包袱亦步亦趨、幾步一停為我送嫁妝,我的眼淚就會止不住奪眶而出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
雲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
台中加工中心機EMC認證單位 新竹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基隆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台北加工中心機UL認證單位 新竹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高雄動力衝剪機械EMC認證單位 員林手推刨床安全裝置 高雄研磨機(磨床)防塵罩

arrow
arrow

    j8ewuq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